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先进 砥砺奋进 ———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7:28

 

  1月14日下午,市委举行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张晋铭同志家属、生前同事、南充市广播电视台记者等5人组成的报告团,从不同角度,饱含深情地给在场300余名听众讲述了张晋铭同志忠诚为首的政治品格、事业为先的担当精神、人民为上的公仆情怀,为大家呈现一个“鲜活丰满”的党员形象、“可学可比”的标兵形象、“值得敬仰”的榜样形象。

 

  报告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他的崇高品质令人尊崇,将认真学习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听完报告会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家斌说:“市委书记宋朝华强调‘张晋铭同志忠诚为首的政治品格、事业为先的担当精神、人民为上的公仆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去对标、去践行’。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将以张晋铭同志为标杆,担当担责,苦干实干,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为南充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晋铭同志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虽然他已离我们远去,但他留下的宝贵精神将一直激励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明鉴说。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德勇说:“我要将悲痛化为动力,将感动化为行动,怀揣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接过张晋铭同志手中的‘接力棒’,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派驻监督的‘前哨’和‘探头’作用。”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正勇说:“张晋铭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我们心中铸就了一座丰碑,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的标杆。作为南充法院人,我们将以张晋铭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大城法院奋勇前行。”

 

  “张晋铭同志用生命诠释忠诚、用忠诚打底人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我们一定要以张晋铭同志为榜样,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干出成绩。”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树说。

 

  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全华说:“张晋铭同志‘心里装着群众、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我将以张晋铭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政治品格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

 

  “全市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促开放、活流通、扩消费、惠民生’上再接再厉,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商务力量。”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成平说。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爱华说:“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我们的标杆和榜样,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领悟。”

 

  “张晋铭同志是我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群众心中铸就了一座丰碑。他光辉短暂的一生,奋斗不息、战斗不止,用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践行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岳有普说。

 

  “张晋铭同志一心一意为人民,在脱贫战场燃尽了生命之火,我一定以张晋铭同志为标杆,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我局帮扶的两个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强说。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梅晓琴说:“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非常感人、催人奋进。供销社一定要学先进、见行动,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南充供销力量。”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将在全市开展巡回报告活动,用心用情将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宣传好,将张晋铭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忠诚力量、信仰力量、榜样力量发扬光大,凝聚起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强大力量。(南纪宣)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