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宋朝华在会见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 发扬光大忠诚信仰榜样力量 将学习感动转化为具体行动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5 08:56:10

 

  1月14日,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报告会前,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委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强调要真正把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事迹、光辉事迹梳理好总结好,通过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用心用情宣讲,将张晋铭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忠诚力量、信仰力量、榜样力量发扬光大,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把学习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的“这份感动”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见时,宋朝华首先代表南充市委向张晋铭同志的妻子李敏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宋朝华说,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我们、教育着我们、激励着我们,特别是他忠诚为首的政治品格、事业为先的担当精神、人民为上的公仆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去对标、去践行。我们为南充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党员干部而骄傲,更为南充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党员干部而痛惜。

 

  宋朝华说,在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充分体现市委对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高度重视。近段时间以来,报告团围绕张晋铭同志生前工作、学习、生活,收集整理了一系列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工作值得肯定、市委充分认可。

 

  对切实开展好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宋朝华强调,学得好才能讲得好,报告团全体成员要带着真心、带着真情,边学习边总结、边总结边提炼,真正把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事迹、光辉事迹梳理好总结好,真正把张晋铭同志的政治品格、担当精神、工作作风参悟好领会好,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实一些。

 

  宋朝华强调,宣传好才可引领好。宣传宣讲工作要做到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真正通过我们客观全面的宣讲、实事求是的宣传、用心用情的宣讲,为大家呈现一个“鲜活丰满”的党员形象、“可学可比”的标兵形象、“值得敬仰”的榜样形象,切实弘扬正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下转2版)(上接1版)

 

  宋朝华强调,落实好才是真的好。张晋铭同志是在南充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向前向上向善的光辉典范。报告团成员要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将张晋铭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忠诚力量、信仰力量、榜样力量发扬光大,真正将学习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的“这份感动”,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切实做到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报告团成员、阆中市委书记张斌表示,报告团全体成员一定进一步认真学习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总结好提炼好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好宣讲好张晋铭同志先进事迹,用张晋铭同志的先进事迹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

 

  张晋铭同志生前系阆中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2019年9月22日因积劳成疾、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3岁。中纪委国家监委“四大媒体”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省纪委监委追授张晋铭同志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南充市委追授张晋铭同志为“南充市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张晋铭同志学习。

 

  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希刚参加会见。南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伍定主持会见。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