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阳光问政”面对面 群众诉求得解决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0 08:37:42

 

  “能够现场给部门和领导提意见,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决心。”11月14日上午,由南部县纪委监委主办,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蜀北街道办等部门承办的“阳光问政”面对面活动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来自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房管局等10余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特邀观察员及市民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物业问题和城居生活”。活动中,群众代表围绕房产证办理、小区维修资金使用、小区停车场归属、停车收费、人防工程、公园便民公厕使用设置等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咨询并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市民所提的各项问题,能立即答复解决的,相关部门便当场答复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相关部门则承诺在一定时限内给予解决与答复。

 

  “困扰我们小区很久的问题现在终于有了解决的办法,这样的活动效果很不错。”活动结束后,家住祥和绿洲小区的何大爷希望相关部门今后能长期开展类似活动,并将其打造成为党委政府和群众间沟通的桥梁。

 

  “群众事无小事,不断深入开展‘阳光问政’面对面活动,着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力争将活动办成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化解矛盾的‘大平台’、整肃作风的‘大熔炉’。”南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通过开展“阳光问政”面对面活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并建立问题台账,承诺整改时间,有效解决了群众诉求。(雍霞  高林阳)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