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3:35

 

  11月14日下午,顺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到会指导。

 

  伍定要求,精心学潜心悟,持续形成思想自觉。把握好“通读原文、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个阶段,党员干部要深学“两书一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识大体顾大局,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主动站在市委“155发展战略”上来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将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顺庆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伍定指出,要用真心动真情,持续为民排忧解难。要强化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力度,务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确保各项工作收到实实在在效果。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顺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激励担当作为,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受到诬告陷害的党员干部澄清是非;要强化精准问责,做到实事求是。

 

  伍定强调,要注重总结重提炼,持续建立长效制度。要认真总结提炼,把主题教育中顺庆特色、顺庆优势展示出来;要注重实践创新,坚决破除不符合中央精神、不适应时代需要、不符合发展规律的制度机制;要强化制度执行,对有制度不执行、执行不力的,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当天下午,伍定带队随机暗访了北湖公园综合提升改造项目、顺庆区北干道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等顺庆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实现项目建起来、城市美起来、干部成长起来。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