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伍定在党课报告上讲了这些内容~~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7:50

 

  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以《传承红色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主题教育党课报告,要求要深入融入主题教育,以昂扬斗志投身全市净化政治生态新征程。

DSC04291_副本.jpg

  伍定要求,要全心融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升境界。在思想融入上,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做到“读懂原文、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在政治融入上,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抓好自身主题教育,还要加强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政治监督,严防搞形式、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行动融入上,要坚持对标“12字总要求”,“5大具体目标”、“4个始终贯穿”,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04234_副本.jpg

  伍定要求,要全情融入,在红色记忆中沉淀初心。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意比钢坚的理想信念,深刻感悟扎根心底的人民情怀,深刻感悟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刻感悟开拓创新的政治担当,深刻感悟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

 

  伍定要求,要全力融入,在推进事业中践行使命。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争做“两个维护”的忠实捍卫者,争做“群众利益”的贴心守护者,争做“高扬利剑”的敢于斗争者,争做“铁军形象”的倾力塑造者,始终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