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第二次集中研讨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09:05:33

 

  10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第二次集中研讨活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东、副组长黄忠到会指导。

 

DSC03789_副本.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瑜查找了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初心必须铭记、初心必须坚守、初心必须践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不离党的章程和党纪法规,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贯穿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的全过程。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冯爱萍以“坚守初心不改担好特殊使命”为题,表示要勤于学习思考,始终坚持在正确政治方向指引下践行初心,要发扬斗争精神,始终坚持站在人民立场为人民利益监督。

 

  案管室主任祝飞泽认为人生的初心有三部曲,伴随真善美,人生需要三步走,职责需要三步扛。

 

  四室主任王霆谈到,通过主题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思想入党的重要性,以及纪检监察工作使命神圣、责任重大。

 

  五室主任雍荣强分享了对初心的感悟,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作了交流。

 

  六室主任赵映广谈到,要在守初心中坚守审查调查的信心,在找差距中把准审查调查的方向,在担当使命中锤炼审查调查的本领。

 

  黄忠在听取研讨发言后认为,市纪委监委的研讨质量和水准都很高,学习有深度、认识有深度、交流有广度。研讨收获很大,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建认识、激发了奋斗精神、增强了宗旨意识、保持了政治本色。

 

  赵东认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学得很认真,发言很精到,让人很受教育和启发;各位领导干部作好了表率,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把学习和提升政治站位、抓实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二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三是坚持“学思改干”四位一体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在研讨会结束时指出,要抓实专题研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抓实领导领学,统筹做好时间安排;抓实领题调研,各位牵头的分管领导要在本周内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确保研出实情、研出成效。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