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用力 久久为功 全力构建良好的县域政治生态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6 09:16:17

 

  9月5日,高坪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县域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到会指导,并就如何抓好县域政治生态建设提出要求。

116_0133.MXF_20190905_165119.850_副本_副本.jpg

  伍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用力打好“三场持久战”;彻底肃清南充拉票贿选案余毒,全力构建良好的县域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政治生态建设互促互进。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弘扬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鲜明的用人导向、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准政治生态内涵,强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形成抓政治生态的合力,全力抓好各层面专项整治、抓好巡视巡察整改、抓好“四风”问题查处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落实问题整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ZHB_0129_副本.jpg

  高坪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相关县级领导,县域政治生态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街道)、区级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