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参加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受聘大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4 11:11:24

 

DSC09391_副本.jpg

  9月3日下午,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受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参加会议,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1_副本.jpg

  伍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变革,是加强对监督者监督的重要途径,是广泛凝聚监督力量的重要抓手。特约监察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肩负光荣使命,发挥好外部监督作用、参谋咨询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舆论引导作用;要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心中有责,始终勤学善思,始终严于律己,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

DSC09434_副本.jpg

  伍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特约监察员的服务保障。要加强统筹,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特约监察员工作纳入全年工作整体部署、整体推进;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情况通报制度、工作报告制度、设立“特约监察员信箱”;要保障合法权益,保障特约监察员对相关工作的知情权、根据履职需要对相关文件资料的查阅权等;要强化跟踪管理,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特约监察员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履职情况了解,建立特约监察员履职台账。通过特约监察员制度的建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营造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奉献力量。

 

特约人员名单: 马克敏 王芳 刘祥林 陈娇 何顺军 张莉梅 苟亿良 杨万荣 岳有普 郭军元 廖丹。(以姓氏笔画为序)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