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联赛拉开战幕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5 08:44:26

 

  6月14日上午,南充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届“清风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山运动场日月馆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宣布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

 

  当天上午,西山运动场日月馆内气氛热烈,由市纪委监委和九县(市、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组成的10支参赛队,在球场上一经亮相,立刻赢得看台上加油“方阵”热情助威。在随后进行的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和营山县纪委监委代表队揭幕战上,双方运动员劲头十足,比分交替上升,他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着纪检监察队伍铁军风采。

 

  据了解,本届“清风杯”篮球联赛是5月17日至1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站位、强纪律、强作风、强素质、强融合”集中整训的延续,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更是市纪委监委通过沙场练兵,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的重要举措。

 

  “看是一场球赛,实则是一次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争先进位的磨炼。对于铸造纪检监察铁军,更好地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采访中,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