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让“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10:01:10

 

  “纪检监察人传递正能量之前,自身就要先成为正能量。”近日,在营山县纪检巡察系统“三比三看”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教育警示大会上,来自四川省川中监狱的高级警官、高级工程师、创业高级认证教师范仲根向全县纪检巡察系统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权利不是祸乱用就是错》的精彩讲座。

 

  范仲根从“人一生应该多去的3个地方”“监狱的场景”“犯罪根源”“犯罪成本”“我会不会犯罪”5个方面,利用图文并茂、音视频结合的方式,通过典型案例解析、真人访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违纪案件产生的原因、过程和影响,归纳总结出防腐反腐的启示警示。他告诫纪检监察干部要警钟长鸣耳畔,忠诚于事业,防止腐败,慎用权力,恪守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再次敲响了警钟,深受触动、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切实把执纪执法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严防被“围猎”,严防“灯下黑”,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邓斐)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