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坝坝会上听民声 解决问题得民心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6 08:42:42

 

  “我们村的道路很破烂,影响村民正常出行。”“我们村的桥年久失修,有安全隐患。”近日,扫黑除恶暨党风廉政建设“阳光问政”坝坝会在顺庆区潆溪街道鱼池寺村召开。

 

  坝坝会上,村民们纷纷向干部反映困难和诉求,潆溪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费舜俊就村民的诉求一一作出回复,并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解决时限。记者了解到,除了召开坝坝会收集民情外,顺庆区潆溪街道办还推出“民情字典”手册,街道办、社区干部人手一册,走村串户收集群众困难、诉求等,并落实专人进行解决,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记在册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我们着力抓好问题解决,回应群众期盼,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我们把群众意见建议以‘民情字典’的形式整理成问题台账,逐件解决,给群众满意答复。”费舜俊说,通过“阳光问政”坝坝会、“民情字典”等方式,能更加深入地了解群众所盼所急所想,对街道办下一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供了参考,他们将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同时,顺庆区潆溪街道办还充分借助固定宣传站、流动宣传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通过公开栏、QQ群、微信群、乡友群、短信等平台,多层面、多角度、全覆盖开展宣传。(陈村铭)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