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阆中市飞凤镇: 拒绝赌博敛财 人人签订承诺书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0:15

 

  走在阆中市飞凤镇,处处可见醒目的标语,上面写着严禁赌博等字样,村民聚居点张贴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通告。

 

  4月23日,记者从阆中市飞凤镇纪委获悉,该镇通过强化责任落实、主动签订承诺书、畅通举报渠道、从严从重办理等,多措并举推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在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中,阆中市飞凤镇及时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阆中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和措施。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一一签订《拒绝赌博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加强自我思想教育,提高认识;并组织全镇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参加专题培训,主要学习南充市纪委监委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做到以案促改,以警示震慑作用狠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敛财的不正之风。

 

  阆中市飞凤镇还通过政府微信公众号、村民微信群、广播,以及在各村村民聚居点张贴通知等方式,发布飞凤镇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通告,畅通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记者李奎)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