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群众有诉求 现场得解决
来源:顺庆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4:58

 

  日前,顺庆区多个街道办、社区在完成第一轮“阳光问政”坝坝会后,启动第二轮“阳光问政”坝坝会。群众提出的不少问题现场得到相关部门的答复与解决。

 

  “这次我想反映我个人的问题。全家七口人住在公租房里,面积太小了,生活在一起确实恼火。”4月12日下午,在东南街道桑园路社区南门新城小区举办的“阳光问政”坝坝会上,居民王长云首先发言。

 

  “王大爷,你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下来后第一时间与建设部门衔接,争取能为你家调换一套面积大点的房子。”东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思索片刻后作出表态,赢得群众一阵掌声。

 

  当天的坝坝会上,东南街道办共收集群众意见21件,涵盖环境卫生、治安管理、个人诉求等方面,大多数问题现场得到解决或答复。

 

  事实上,这样的“阳光问政”坝坝会在桑园路社区已不是第一次举行。在第一轮“阳光问政”坝坝会上,三步街还房小区外10余年没有路灯等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让当地干部在群众中的信任度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已有两个社区举办了第二轮‘阳光问政’坝坝会。我们还创新方式,在坝坝会的基础上,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收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东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向东说。

 

  顺庆区纪委监委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区第一轮“阳光问政”坝坝会已举办160场次,先后有2万名群众参与其中,现场解决群众问题1000余件。(吴雍)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