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天府行”中省媒体聚焦我市政治生态建设实践与成效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9 10:09:22

 

IMG_7953.JPG

 

      (记者 李双早)3月18日,“清风天府行”集中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我市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四川日报等15家中省媒体记者参会,聚焦我市政治生态建设及监察权向基层延伸的实践与成效。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参加见面会。

 

IMG_8020.JPG


    古正举说,中央、省委彻查南充拉票贿选案以后,南充坚决以“彻底肃清拉票贿选案余毒,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统揽,以打好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三场“持久战”为载体,坚决把管党政治责任扛起来,把思想政治建设实起来,把选人用人导向立起来,把党规法纪权威树起来,把高压正风反腐严起来,实现了管党治吏“由软到硬”、政风民风“由乱到治”、干部状态“由松到紧”的重大转变。

 

IMG_8196.JPG


    伍定就纪委监委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作了情况介绍。

 

IMG_8215.JPG


    据了解,“清风天府行”是由省纪委监委牵头组织的中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当天,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还就集中采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同志还先后交流发言。


    记者获悉,集中采访期间,中省媒体将深入我市基层一线,客观真实反映我市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的实践与成效。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