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18 09:36:42

 

  ●本报记者李双早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连日来,由市纪委监委和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蒋建平、任爱民、秦水平等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下简称《贪欲之祸》)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播出,在广大基层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2月15日下午,由顺庆区纪委监委组织的、该区今年首场街道(乡镇)警示教育会在华凤街道办会议室举行。该街道上百名党员干部在现场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华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潜文表示:“我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严把廉洁关,多措并举,在辖区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领域压紧压实责任,让党和群众放心、满意。”

 

  2月16日上午,营山县纪委监委牵头,在绥安街道办会议室启动了该县今年首场街道(乡镇)警示教育会,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绥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政权表示:“虽然我们近年来一直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但从今天的警示教育片来看,工作还做得不够,我们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下一步,我们的干部管理制度还要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营山县绥安街道书院桥社区党委书记杨国平首次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好务。”

 

  日前,蓬安县纪委监委组织当地部分乡镇党员干部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相如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宇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牢记党的宗旨,正确对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镇纪委书记,我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强风险防范,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记者从阆中市、西充县、仪陇县等地纪检监察部门获悉,本周内,也将陆续在基层党组织播放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