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3 11:43:42

 

 

    1月31日,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深刻汲取蒲波违纪违法案和任爱民、秦水平案等教训,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久久为功、 善作善成,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会的召开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持续引发热议。

 

 

    顺庆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王旗:作为一名派驻纪检干部,我们一定充分发挥好派驻机构的探头作用,深刻吸取姜福林、许远辽案的教训,强化预防提醒,持续正风肃纪,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实落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高坪区监委委员甘晓涛: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作为从事审查调查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确保依法办案、安全文明办案。同时严守廉洁底线,以身作则,坚决杜绝恂私情、当内鬼、灯下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嘉陵区大同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波:作为一名新任基层纪委书记,通过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纪检监察干部身上的责任更重、任务更艰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约束自身行为,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对身边的腐败敢于亮剑、敢于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

 

 

 

   阆中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杨燕君:作为一名派驻纪检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遇到的各类苗头问题、倾向性问题及时“发声”当好“啄木鸟”,对遇到的违纪问题及时“出手”当好“手术刀”,结合驻在部门工作特点,积极探索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的路径,更好地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同时,要不断夯实专业底子、补齐能力短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确保“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

 

 

 

   南部县纪委监委一室干部杜长洲:市委朝华书记的讲话,直击痛点,发人深省,对基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能让腐败死灰复燃,卷土重来,我们一定坚决贯彻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要求,保持反腐败工作的强度不松懈,坚持高举高打高压,严查严处严惩,抓早抓小抓实,严管厚爱干部,久久为功,打好惩贪治腐持久战。

 

 

 

    西充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严春林:西充县纪委监委将学习贯彻好市纪委六次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政治监督、责任压实、护航发展、固本清源、拍蝇灭蚁、铁军锻造”六大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西充争当“有机农业排头兵”、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产城一体示范区”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仪陇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于兵:全会上宋书记的讲话让我受益匪浅,我个人认为作为党风室的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意识,实现工作方式的转变,在深入领会上级工作部署的同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观察、多总结、多思考、多谋划,做到尽职尽责。

 

 

 

    营山县纪委宣传部部长唐长江:刚刚胜利召开的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今年的工作方向。作为纪检监察宣传战线上的一员,我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主动传播反腐最强音,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蓬安县徐家镇纪委书记杨耀:通过参加市纪委全会,聆听了市委宋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能力,在工作中,我将聚焦重大问题和关键领域,积极反应群众关切的脱贫攻坚、低保、五保等惠民惠农政策的落实和存在的问题,加强执纪监督问责。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