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南充顺庆区检察院人手一本"小红书"纪律规定不离身
来源:全国党媒        发布时间:2019-02-02 11:09:45

 

小红书.jpg

顺庆区检察院的“小红书”。

 

    2月1日,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精心编印的一本“迷你版”小红书《清风顺检 党风廉政知识口袋书》送到88名党员手中。小红书在新年佳节之际,为干警们划清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小红书书尺寸小,信息量大,实用性强,让党员如同配备了“充电宝”,方便大家揣在衣服口袋里随时随地进行阅读学习。该书内容紧扣党风廉政建设,提炼囊括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的廉政金句,并汇编了《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省、市关于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各种制度、规定等,让党员干警对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一目了然,并帮助全院党员干警强化记忆,加深理解。

 

    春节放假,纪律不能放假。小红书让党规党纪随身带,常记心,调动了党员干警学习积极性,党员身份意识得到进一步巩固,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