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审理工作例会暨审查调查审理联席会议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7 15:37:53

 

审理会议.png

 

2019年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质量提升年”。为将此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同意,1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审理工作例会暨审查调查审理联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通报了市纪委监委自办案件及县(市、区)报批报备案件存在的问题。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总结了2018年全市案件查处工作,要求在案件审理工作中,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职务犯罪案件以审判为中心的理念,确保政治思维法治思维有机融合;要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时间服从质量、实体程序并重的原则,确保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练就花匠“细中细”的精神、铁匠“硬碰硬”的本领、石匠“实打实”的作风,确保审理队伍政治过硬本领过硬。

 

    市直机关纪工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就2018年案件审理特色亮点工作及2019年审理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莉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案件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纪委有关领导、市纪委监委有关室部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