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执纪铁军————第五支部赴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案管室        发布时间:2019-01-08 10:45:42

 

支部活动.jpg

   

    冷风漫舞、冬雨飞扬。12月27日,委机关第五党支部10名党员怀着澎湃的心情赴阆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执纪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安葬于阆中市烈士陵园的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向烈士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最后,大家步入阆中红军纪念馆展厅,缅怀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下午,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以“如何在执纪执法中保持谦抑品格”为主题进行了座谈谈论,支部每名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保持谦抑品格,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为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