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加力加劲 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10:31:11

 

DSC04510.JPG

 

  12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在会上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统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力加劲,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04467.JPG

 

  伍定要求,要在目标考核上发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纪检监察业务考核,圆满完成任务,获取年度工作满堂彩。要在作风监督上发力,元旦春节将至,要在关键节点加大作风监督力度,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问题发生。要在审查质效上发力,提升审查调查时效、实效和效果,做到事实要清、定性要准、处理要稳、教育要到位。要在扫黑除恶上发力,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党委压实各方责任,查找工作差距,加大惩治力度,以铁一般的担当,推动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地落实。要在脱贫攻坚上发力,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进一步联系基层群众,当好攻坚队、督战队。要在项目攻坚上发力。要卡准元旦春节两个时间节点,督促责任落实,强化问题解决,强化追责问责,坚决打赢“三场大会战”。要在社会评价上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引导,坚持事要解决。要在做好信访工作上发力,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强化约谈、强化问责,切实提升群众满意率和认可度;大力推行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逢场天“双接访”活动,集中化解一批信访积案、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在自身建设上发力,高质量完成国家监察向乡镇(街道)延伸改革任务;抓好纪检监察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等各项改革的协同对接;持续加大班子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