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法意大讲堂:学习《条例》《规则》 提升执纪能力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4 08:51:59

 

DSC03924.JPG

 

  11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清风法意大讲堂在市纪委机关12楼会议室举行。讲堂组织了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传达学习了11月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参加讲堂,亲自出题、亲自监考,并就学习贯彻好《条例》《规则》,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当前十一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DSC03924.JPG

 

  伍定要求,要深刻把握《条例》《规则》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要增强学习宣传《条例》《规则》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培训,以坚决务实的举措推动《条例》《准则》落地落实,奋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期取得新成效。

 

DSC03943.JPG

 

  伍定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根本政治底色、根本政治属性、根本政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清风法意大讲堂办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培训交流和传播纪检监察机关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和靓丽名片。

 

DSC03916.jpg

 

  伍定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理念,坚决服从同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双重领导,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敢于做到“三个担当”即为党纪国法担当、为中心大局担当、为担当者担当,按照“高、严、实、细”的标准,切实做到强站位、强纪律、强规矩、强作风、强示范,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执纪铁军,为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法纪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组织,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讲堂和知识测试。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