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荣秀深入乡镇调研要求做好做实工作
来源:南部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16 17:33:03

 

DSC02201.jpg

 

  11月1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带领调研组深入南部县中心乡、三清乡、长坪镇,就乡镇纪委履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要求南部县纪委监委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深入研究乡镇纪委服务中心工作的方式和路径,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调研组通过与乡镇纪委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查看工作台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等方式,对乡镇信访工作、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干部作风建设等作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长坪镇纪委信访接待窗口,调研组与信访接待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基层信访工作情况。当得知该镇今年以来集中力量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实现群众信访量明显下降目标时,调研组对该镇做好信访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

 

DSC02223.jpg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近期组织评选的“南充好家规”工作也是此次调研的重要内容。在这次“南充好家规”评选活动中,南部县纪委、南部县委宣传部、南部县文明办推荐了冯炼家庭好家规:“重信守诺、知感恩”。这一家规,生动地展现了冯炼一家四代85年来对红军的一片深情。

 

DSC02152.JPG

 

  当天上午,调研组来到南部县长坪山烈士陵园,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情缅怀先烈;同时看望烈士陵园的第四代守墓人冯炼。调研组与冯炼及其父亲马全明亲切交流,了解这一家庭数十年如一日守护烈士墓的事迹,了解这一家规历经数十年一脉相承的故事,表示深受感动和敬佩。

 

DSC02231.jpg

 

  当天中午,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去年获评“天府好家规”提名奖的三清乡桡片村马家大院,了解马家家族家规的形成与影响。王荣秀在调研中指出,“马氏家族百年家训已成为当地教化社会风气的载体,希望通过“立家规、晒家训、树家风”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融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