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0:04:21

 

  10月1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伍定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从5月至7月对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伍定要求,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以坚定坚决的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落实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集中发力全面整改,务必以立说立行的务实作风狠抓整改,要落实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务必以一抓到底的坚韧执着狠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与其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契机,汇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

 

  当天,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第二巡察组还分别向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市农业科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记者徐嗣千)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