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届南充市委启动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14:44:55

 

  六届南充市委启动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10月1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农牧业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伍定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伍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提出的“反馈到位、整改到位、查处到位”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增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伍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措施、时限、责任;要准确把握整改要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既要立行立改,又要治本抓源,建立完善制度规定;要严格把关整改报告,要见党性、见担当、见作为、见实效。同时,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务必以一抓到底的坚韧执着狠抓整改;要加大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促进标本兼治,各相关单位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按规矩履职尽责办事,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当天,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三巡察组还分别对市委政研室、市林业局进行了巡察反馈情况通报。(记者李双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