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系统组织工作座谈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11 09:32:02

微信图片1.jpg

 

  为进一步提升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组织工作水平和组工干部能力,推动内部巡察问题整改,10月8日,市纪委监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纪检系统组织工作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简要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安排,就如何推进国家监察向乡镇(街道)延伸作了交流。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三转”落实情况回头看、推动乡镇纪委履职、加强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等作了专题讲解;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对南部县作为全省10个县级纪检监察组织工作联系点如何推开后续工作和全市纪检系统内部巡察中有关队伍建设问题作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荣秀在讲话中,既对全市纪检系统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要求,全市纪检系统组织工作要按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提出的“12345”工作思路和确保干部不出事的底线要求,讲政治,抓好改革创新;讲方法,抓好统筹推进;讲形象,抓好严管厚爱,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