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启动对高坪区、经开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专项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10:35:21

 

  根据市委部署,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18日,南充市委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第一专项巡察组、第二专项巡察组分别在高坪区、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召开巡察动员会,标志着市委对高坪区、经开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专项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专项巡察的思想认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巡察,是落实中省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进行自查自纠的有力手段、是助推全市发展的创新方式。要把握重点,取得专项巡察显著成效,做到围绕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巡察,围绕关键环节重点巡察,围绕程序规定专项巡察。同时,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专项巡察的政治担当,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令行禁止,市委巡察组要依规巡察、强化监督。

 

  高坪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巡察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自觉接受主动支持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经开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巡察的意义;要坚决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好、联络好、配合好巡察工作;要坚决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绝不推诿,绝不敷衍。

 

  据了解,此次市委启动对高坪区、经开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专项巡察将为期一个月,主要聚焦高坪区、经开区债务管理工作中政治建设情况、债务管理工作中责任落实情况、债务管理工作中政策执行情况、债务管理工作中干部作风情况、债务管理工作中廉洁运行情况进行专项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对高坪区、经开区巡察期间,设置有专门值班电话(高坪区:17765551985经开区:18990705967),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时至晚上8时;开设有专门邮政信箱,邮政地址为南充市顺庆区中城街道北湖巷98号市委巡察办(转第一专项巡察组)、(转第二专项巡察组);开通了电子邮箱(高坪区:ncdyxcz@163.com、经开区:nczwzxxc@163.com)。(记者李双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