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督导调研高坪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6 08:47:34

 

DSC01529.JPG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来到高坪区,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就该区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DSC01626.JPG

 

  当天上午,伍定先后来到宏泰生化、飞龙化工、固美建材、鑫旺养殖场等9处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具体点位,现场详细听取了各点位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及各点位整改进度。第五水厂、龙门街道临时污水处理点、高坪区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因整改进度滞后,在督导调研中受到批评教育、谈话提醒。

 

DSC01574.JPG

 

  伍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关于建设嘉陵江流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有关要求,把生态环保作为最长远的根本大计、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提高整改实效,要紧盯重点领域抓整改、要按时间节点抓整改,做好统筹,增加人手,按图施工、照方抓药。要兼顾工程质量,确保整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DSC01583.JPG

 

  伍定要求,要提高追责问责力度,对于中央环保督查组的反馈问题,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对整改进度严重滞后、行政执法失之于软、监管流于形式等问题,要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对工作不得力、整改不到位、督察不达标的,对工作不尽职、不尽责、不担当的,对搞利益输送、权钱交易,为不法企业充当保护伞的,一律从严查处、从重问责。(记者李双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