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法意大讲堂:专题解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9 18:02:21

 

 

  8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清风法意大讲堂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讲堂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主持,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张灯同志以《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努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张灯详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背景和主要看点,认真分析了南充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深刻指出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的主要特点、确定的几个重大问题和加快南充发展的目标任务重点。张灯的解读观点鲜明、定位精准,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享,给市纪委监委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市纪委常委罗靖在听取讲座后指出,全面理解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要牢记市委朝华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有新担当、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时代有新激励”三点要求,围绕“155”发展战略、打好“九场战役”等市委重点工作任务,按照“1+3”决定的要求和“133”机制,坚持把市委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抓好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确定的“100项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在家领导、市纪委派出(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讲座。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