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初心主题教育馆 布展创意策划座谈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17:20:38

 

DSC00391.JPG

 

  6月21日上午,市纪检监察教育中心初心主题教育馆的布展创意策划座谈会在市纪委教育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和专家学者对初心主题教育馆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研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初心馆建设背景、设计思路和工作推进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南充历史文化特色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实,就展馆布展定位、布展主题、布展重点、布展内容、布展方式等积极发言、建言献计。

 

  座谈会上,王荣秀对大家的积极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要认真汇总梳理吸纳,完善展馆初步设计大纲后再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位专家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王荣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历史使命感做好展馆的布展工作;要与相关单位协同配合,认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及时沟通反馈,集思广益,把布展工作做实做细;要博采众长,结合南充本地文化特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情怀,达到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的实际效果。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文兴洪,市政协文史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市档案局、市社科联、南充日报社、南充电视台、西华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领导同志和专家,市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