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坝会上,他为什么作了检查?
来源:高坪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25 15:10:37

 

QQ图片20180525151231.png

 

    “我在为老百姓办理农保认证时,对待群众缺乏耐心,工作方法简单粗暴,造成了不良影响,现作出深刻检查。”5月23日,在高坪区万家乡凤凰屋村村委会院坝里,一场整治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警示教育院坝会在此举行。

    正在作深刻检查的叫陈忠,是万家乡三农保险服务站站长。据悉,2018年4月,陈忠通知各村组织领取养老保险的群众到村活动室进行生存验证,并向群众推销小额人身意外险。在办理验证的过程中,陈忠对于一些对验证政策不懂的群众缺乏耐心,声音较大,工作方法简单粗暴,导致群众不满;同时,从2013年8月至今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兼职并违规领取执行站长劳务费,其行为已涉嫌违纪。目前,高坪区纪委已对陈忠进行立案审查。

    近年来,高坪区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专项监察为抓手,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017年,高坪区开展低保清理、“涉医”“涉学”、等领域专项整治,全区低保新增1107户、1760人,取消342户、530人,提高和降低保障金272户、489人,“涉医”领域专项整治给予警告处分2人,约谈8人;今年以来,该区在民生领域共立案9件,党政纪处分9人,有效遏制了基层微腐败蔓延势头。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