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领导深入阆中市宝马镇蹲点调研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09:05:43

 

微信图片_20180524152721.jpg

   

    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蹲点调研督导工作的要求,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带队到联系点阆中市宝马镇开展为期2天的蹲点调研督导工作。

 

DSC08937.JPG

   

    王荣秀一行4人分两组到宝马镇明清村、金鼎村走访了23户群众,通过走访了解、入户调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开院坝会等方式,实地了解该镇扶贫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乡镇党委、纪委在脱贫攻坚中履行“两个责任”的情况,并重点了解了扶贫领域的干部作风问题。

 

DSC09001.JPG

   

    在调研中,王荣秀肯定了宝马镇党委在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表扬,同时指出了该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行“两个责任”和文化扶贫、思想扶贫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加大对贫困户等靠要思想的教育,提升非贫困户的满意度。

 

DSC08989.JPG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王荣秀强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决战全胜、脱贫摘帽。在产业兴旺方面,重点做好果树管护和群众利益链接。在生态宜居方面,要加大环保督查力度。在乡风文明方面,加强教育引导,党员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群众不摘业主一花一果。在治理有效方面,要做到党员带头遵纪守法,抓好群众普法教育;党委政府要做好初信初访工作,按照“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在生活富裕方面,重点做好防止返贫的工作。

    调研结束后,工作组赓即将调研情况尤其是发现的问题反馈阆中市纪委,并督促其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