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坚决讲政治 尽责敢担当
来源:南部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4:29

 

图片1.png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一行到南部县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参加座谈会。

 

  伍定一行首先检查指导了南充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中心南部县分中心安全建设情况,并座谈听取了南部县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和南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情况汇报,对南部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伍定指出,今年以来,南部县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县委“一把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政治站位十分坚定,支持纪委监委履职的态度十分鲜明。县纪委监委班子富有战斗力,推进工作务实创新,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信访大起底等多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探索出有益经验,值得充分肯定。

 

图片2.png

 

  伍定要求,纪委监委要坚决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为党纪国法担当,为中心大局担当,为担当者担当。要强化“双重领导”,服务好县委中心大局。二要敢担当,做到履职尽责,重点加大责任落实、县域政治生态建设、“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监督检查、“10+X”专项治理、优化发展软环境、案件查办和班子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力度,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纪保障。

 

  伍定强调,县委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共同巩固和发展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伍定在调研中还就办案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细化举措、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文兴洪及市纪委监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