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深入高坪区开展蹲点调研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22:19:42

 

_DSC6656.JPG

 

  在全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之际,5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深入高坪区开展扶贫领域蹲点调研,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以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为目标,不断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强大保障。

 

_DSC6686.JPG

 

  高坪区溪头乡玛瑙村是市纪委监委今年新增的定点帮扶村,也是今年有出列任务的省级贫困村。伍定一行先后通过在溪头乡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玛瑙村村委会召开群众座谈会及随机抽查走访贫困户的方式,了解溪头乡、玛瑙村两级领导班子在扶贫领域的最新工作进展情况。

 

_DSC6739.JPG

 

  伍定在工作座谈会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中,要更加创新务实;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尤其是抓好县域政治生态建设;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实实在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同时,要加大扶贫领域案件的查办,加大暗访,加大督查,加大通报,主动曝光。

 

_DSC6782.JPG

 

  在群众座谈会上,伍定认真听取了该村干部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具体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脱贫奔康。伍定要求,相关部门要重点解决扶贫领域中存在的经济发展问题、产业发展问题和扶贫扶志问题;要通过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化,加强乡镇、村级“两委”建设,带动全村人最终发展致富。

 

_DSC6817.JPG

 

  当天下午,伍定还随机走访了5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乡村两级干部的工作作风情况。

 

DSC09730.JPG

 

  当天上午,市纪委监委还召开会议,传达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伍定要求市纪委监委要以铁的纪律保障防汛抗旱减灾工作有效推进,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带队到高坪区防汛抗旱减灾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对防汛期间干部作风和值班情况进行了抽查。

 

  市纪委常委罗靖、高坪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