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1全融合”素质提升工程集中培训结束了,看看这群纪检铁军都收获了些什么?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市纪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11:41:03

 

1.webp.jpg

 

  5月17日下午,全市纪委监委“1+1全融合”素质提升工程集中培训总结会召开。会议总结了集中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2.webp.jpg

 

  1.突出政治性,把政治教育贯穿始终,激发了职业荣誉感。

 

  2.突出实战性,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提升了实战能力;

 

  3.突出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与案例并举,实现了缺啥补啥。

 

  来自不同地方和部门的四名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对这次培训由衷地说出了这样的话。

 

3.webp.jpg

 

  嘉陵区白家乡纪委谭麟:不仅了解到了新时期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也学习到了很多纪检监察的业务知识,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增长了本领,清楚了肩上的职责与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4.webp.jpg

 

  南部县纪委蒋佳玉:这次培训使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一个全面和系统的认识,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加增添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

 

5.webp.jpg

 

  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罗丕能:在学习中思考,在聆听中感受,在实践中体悟,深受教育和启发,将牢记职责担当,努力做好工作。要永葆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要服务大局,把准政治方向;要扛起责任,担当使命重托;要爱岗敬业,全面履职尽责;要淡定从容,坚守初心正道;要远离红线,率先律己正人。

 

6.webp.jpg

 

  市纪委机关刘凯: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我非常珍惜,努力当好一个认真学习的学生,收获很多,受益很大,一是深切感受到源动力很重要,将牢记初心,当好护林员;二是深切感受到探索很重要,将不断学习、思考和探索,提升素质和能力;三是深切感受到树好形象很重要,将坚守理想、坚守担当,献身纪检监察事业,树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认为,四名同志的发言,充分展现了大家如饥似渴强本领,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又体现出了这次“1+1全融合”素质提升工程集中培训的成效。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贴近实战、讲授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紧密,对做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努力消化,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7.webp.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委托总结会议。她说,伍定书记在培训期间带头开讲,对大家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提素质、旗帜鲜明强担当”的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迅速转化为自觉行动。如何迅速转化为行动,她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永葆忠诚品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时时处处坚持为党纪国法担当、为中心大局担当、为敢于担当者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常态化学习提升、常态化正人律己、常态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顺势而为,奋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据了解,全市纪委监委“1+1全融合”素质提升工程集中培训活动是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人员加快融合、素质加快提升、形象加快重塑的一次大规模培训,更是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具体举措。该培训活动从4月12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时间。期间,共举行15堂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带头开讲;市纪委相关领导、室部负责人和有关高校专家授课。全市市、县、乡三级1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