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市纪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08:50:33

 

1.webp.jpg

 

  5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先后来到市卫计委、市国资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及派驻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伍定要求,部门一把手要主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主动履行管党治党监督责任,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下坚实基础。

 

2.webp.jpg

 

  伍定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各相关部门务必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四个意识”,结合全市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市委书记宋朝华提出的“果州十二问”、“七字要求”,理清思路,找准问题,抓好落实;要明确职责定位,各派驻纪检组长要迅速转变角色,进一步加强监督,促进行业风气持续向好,带头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彻底肃清南充拉票贿选案余毒,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统揽、打赢“三场持久战”为载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为目标,各部门领导班子要主动作为,尤其是一把手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履行好再监督职责,特别是监督好领导班子。

 

3.webp.jpg

 

  伍定强调,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教训,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加大管理力度,加大监督力度,加大查处力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理念;同时,要加强行风建设,强化业务建设,推进卫生、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企业持续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5.webp.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等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