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届市委启动第四轮8个单位常规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09:15:03

 

QQ图片20180424153205.jpg

 

  本报讯(记者李双早)4月24日,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领导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德华宣布了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伍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尖兵利剑作用、探头前哨作用和把脉会诊的作用。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针对被巡察单位的特点、性质、廉洁风险点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察。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主要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宽松软、脱贫攻坚不实的问题,发挥政治“探照灯”“显微镜”作用。同时,要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每名巡察干部都要勇于担当莫懈怠,依规依纪莫乱为,打铁铸剑莫自软,坚决做到依纪依规、不偏不倚,不负组织重托,不辱神圣使命。

 

  据了解,本轮共对8个市级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其中,市委工作部门两个,分别是市委政研室、市委群工局;政府工作部门4个,分别是市科技局、市水务局、市农牧业局、市林业局;科研单位和市属高校各1个,分别是市农业科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巡察从2018年4月下旬开始,2018年6月下旬结束,计划2个月。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