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节前督查倡廉洁 南充市风清气正迎新春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2 14:46:4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2月14日,市纪委督查组先后对市内多个窗口单位和相关部门进行督查,结果显示,被督查单位、部门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良好,赢得办事群众赞誉。

 

  14日上午9时许,市政务服务中心内,办事群众络绎不绝,每一个服务窗口都有专人接待,特别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水费、气费等缴费窗口,均保证了满负荷提供服务。在“155发展战略”重大项目服务处,当日上午仍有企业方办理各种相关手续,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给企业方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国税局机关干部严格落实到岗制度,无一人违规请假,无一人旷工。在征收管理科,6名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2015、2016年,我局先后上线了多套行业系统,通过系统运行,可对全市各个烟酒销售公司发出的每一张发票以及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接收的发票进行监控,以此促进全市机关干部遵章守纪,廉洁过节。”该科室负责人说。

 

  督查组还先后来到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南充高坪机场等地暗访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现场工作秩序均井然有序。

 

  “我们长年在外务工,只有春节回家的这段时间才有空闲办事,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家乡的党风政风真的越来越好了。”刚从安徽省务工归来的市民曹桂琼开心地说。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仍将加大对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风清气正迎新春。(记者李双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