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南充调查队签订责任状筑牢防火墙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11 16:42:19

 

  为全面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南充市县国家调查队党风廉政建设,2月11日,南充召开市县国家调查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纪委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以坚决有力举措,推进全系统全行业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和“一岗双责”要求,市队党组与县队和市队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承诺书包括5方面内容,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等内容;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共规定了7方面内容,主要包括认真履行统计行风建设政治责任;培养和树立统计核心价值观;坚持实事求是,忠实履行职能;坚持依法科学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加强制度建设,促进统计工作规范统一;加强监督检查,提高统计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调查形象等内容。

 

  “层层签订承诺书和责任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统计行风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保障南充调查事业的健康发展。”南充调查队有关负责人说。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