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纪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2-07 18:39:01

 

文内图片模板1.jpg

 

  2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在座谈会上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全市经济社会和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内图片模板2.jpg

 

  伍定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情况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伍定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全市实施“155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纪委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担当担责、苦干实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我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重要进展,纪委与监委合署办公实现转隶后干部全融合,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稳步开局。

 

  伍定感谢老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要一以贯之地传承老同志好传统好作风、一以贯之地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一以贯之地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

 

文内图片模板4.jpg

 

  老同志代表刘学贤、付伦佳、叶明才等人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委监委工作,祝愿新成立的纪委监委在2018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文内图片模板3.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荣秀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