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来源:南部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4 17:17:38

 

DSC_6377_爱奇艺.jpg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来到南部县,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执行党章党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伍定在检查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在建兴镇,伍定仔细检查了该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工作台账和乡镇纪委及片区纪工委履职情况。当了解到该镇无一例越级上访时,伍定表示,建兴镇作为人口大镇,能做到零越级上访实属不易,今后要继续严格按照“三个100%”的要求,解决好群众反映的诉求,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乡镇纪检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提高自身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工作水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推进新时期乡村治理工作;片区纪工委、镇纪委对群众的信访举报该查必查、快查快结,做到查处一个、警示一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群众满意度;镇党委要大力支持片区纪工委和镇纪委工作,为他们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南部县纪委机关,伍定全面查阅了南部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执行党章党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护航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伍定要求,南部县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县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督促片区纪工委和乡镇纪委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确保涉农方针政策得到顺利贯彻落实。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