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阆中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3 18:11:50

 

文内图片模板3.jpg

 

  12月12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定深入阆中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伍定在调研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在枣碧乡杨家河村,伍定查看了干部进村入户工作台账、村务公开栏、杨家河水质,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落实医疗保险优惠政策、群众对进村入户工作满意度、旅游开发脱贫及村集体收入、群众收入等情况。他对枣碧乡党委、杨家河村党支部更新工作理念,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打造乡村原生态旅游,短时间内带动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一定要合理合度开发乡村旅游资源,更加注重保护绿水青山,严防过度开发;一定要加强村集体经济收支监管,规范使用,及时公开,重点扶持产业发展和老弱病残贫等弱势群众,严禁违规开支,随意挥霍;一定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抓好干部进村入户工作,按照“三个100%”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诉求,真正做到干部作风不走样、产业发展不走样、政策落实不走样、项目建设不走样;一定要认真落实乡镇纪委书记不分管和从事纪检监察以外工作的硬要求,让他们腾出手来、静下心来抓群众身边微腐败的监督查处,将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延伸到基层。

 

文内图片模板4.jpg

 

  在白溪濠江南街道办事处流域,伍定分别听取了县、乡、村三级河(段)长工作履责情况汇报,询问了河畔投资100多亿元宜华康养城项目建设保护水资源情况,对阆中市坚持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基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科学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河长制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特征,牢牢把握“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常态开展“清河、净水、保水、护岸”行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加快问题查处、加大保障力度,持之以恒抓好抓实白溪濠及其他河流的水环境治理与监管工作,争当环保功臣、勿当历史罪人,为构建嘉陵江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文内图片模板1.jpg

 

  在调研中,伍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抓好项目落实、抓好民生改善、抓好稳定发展等各项工作,强调阆中市各级党委务必高度重视市委朝华书记交办给阆中的“十件大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逐一按时按质按量抓好落实;阆中市纪委要始终做到“三个敢于担当”,为保障“九大战役”全胜完胜、“十件大事”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