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巡察整改必须动真碰硬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17:46:45

 

文内图片模板1.jpg

 

  12月7日上午,六届市委首轮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市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伍定要求,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抓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以坚决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改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康源水务(集团)公司、市住建局、市农担公司、市政工程管理处、市园林管理处5家首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首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补充汇报。

 

QQ图片20171207181619.jpg

 

  伍定对市委首轮巡察的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肯定,要求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重要抓手,思想认识务必到位,决不能敷衍塞责、应付了事;个性问题务必彻底整改,决不能蜻蜓点水、避重就轻;共性问题务必立即整改,决不能流于形式、流于表面;长远问题务必深入整改,进一步深化巩固巡察成果。

 

  就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伍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领深悟透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举措、求真的行动,解决问题、形成震慑,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持续用力抓整改,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制定过硬的整改措施,深刻查找原因、实行销号管理、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强化领导抓整改,市委各巡察组要严把关严监督,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明确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到全局工作中统筹兼顾,对达不到整改要求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首轮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王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蒲仕钊,分别就落实伍定书记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讲了贯彻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宁,市纪委常委杨帆,市委巡察机构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巡察专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