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之一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4 14:54:18

  

    编者按:

    ”11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部署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近段时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抓好了贯彻落实。从本期起,廉洁南充网、“南充纪委”微信公众号、《南充纪检监察信息》等平台将陆续发布各地各相关部门学习贯彻情况。请予关注。

 

文内图片模板2.jpg

 

  嘉陵区纪委:十项举措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嘉陵区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纪委和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安排部署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要坚决落实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二要持续用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群众利益。三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做到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四要强化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的反面教材作用。五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六要主动对接,全面落实深化监察体制改革部署。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确保实现“双升位”目标。八要坚决落实责任,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全胜。九要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十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文内图片模板4.jpg

 

  南部县纪委:南部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南部纪检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伍定同志提出的“12345”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全县纪检干部要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纪委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会议还安排了全县纪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

 

文内图片模板3.jpg

 

  蓬安县纪委:蓬安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了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去积极谋划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尊崇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要抓紧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相关准备工作,为改革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文内图片模板1.jpg

 

  营山县纪委:营山县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市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市纪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实现机构、职能和人员的全融合;要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