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视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3 08:52:49

 


 

 

  11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部署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文内图片模板.jpg

 

  学习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市纪委副书记马文林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市纪委副书记王瑜主持会议。

 

文内图片模板2.jpg 

 

  伍定在学习会上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一是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二是确立了“引领时代、着眼未来”的伟大思想;三是擘画了“令人向往、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中纪委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事求是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工作体会高度凝练,工作建议务实有力;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仔仔细细研读新党章,深入理解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做到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学习保障、学习效果“五落实”,努力掌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伍定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12345工作思路”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理念,坚持一手抓监督预防、一手抓严厉查处,要敢于为党章党纪党规担当、为发展大局和中心担当、为敢于担当者担当,要用好严管厚爱、宽严相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种形态,当好勤学善思、遵规守纪、廉洁用权、干事创业、严于律己的表率。

 

文内图片模板1.jpg

 

  伍定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抓好政治建设,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政令畅通;着力抓好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在整治“四风”、维护民利、服务中心上下功夫;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查;抓好预防腐败工作,健全不愿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高举巡察利剑,做到震慑常在;抓好社会评价工作,确保社会评价实现“双升位”;扎实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做好对接监察体制改革的周全准备;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王荣秀、王瑜、马文林,市委巡察办主任蒲仕钊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察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直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