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法意大讲堂12: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18:27:23

 

11.jpg

 

  10月20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清风法意大讲堂第十二期在市纪委会议室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主持讲堂。

 

  讲堂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文兴洪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王岐山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湖南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王雁飞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宋朝华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四川省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

 

文内图片模板.jpg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荣秀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结合纪检工作的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指引,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深入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抓好社会评价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在这次讲堂上,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雍荣强、市纪委干监室干部王博,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许倍川、市纪委党风室干部赵兴交流分享了到西南政法大学学习和在省纪委挂职锻炼的心得体会。

 

  王荣秀在讲堂上指出,外出学习和挂职的同志学到了真经,在思想认识、法纪知识、工作能力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特别是要加强对《刑法》、《刑事诉讼法》等法律知识的培训,以实际行动迎接监委会的成立。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