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着力培育“三有”青年
来源:市纪委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20 17:09: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10月19日,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三有”青年培育行动动员会,对“三有”青年培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荣秀在讲话中指出,全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展“三有”青年培育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的重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书写人生华章。

  

  王荣秀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三有”青年培育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是落实市委加强年轻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迫切需要。

 

  王荣秀指出,“有理想”就要信党爱党忠党,熟悉党的历史,维护党章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有本领”就要知责尽责问责,明确自己的定位和岗位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锤炼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有担当”就要做到为党章党纪党规担当、为发展大局和中心担当、为“担当者”担当。

  

  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文兴洪,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80后干部参加会议。会后,青年干部表示,将倍加珍惜锻炼平台,不负厚望,勤于学习、勇于实践,锤炼作风意志、提升素质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执纪铁军。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