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机关干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19:29:42

 

文内图片模板33.jpg

 

  盛世逢盛会,追梦正当时。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当天上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着正装、佩党徽,整整齐齐集中在会议室,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当天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会议,专题交流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这次交流学习会上,市纪委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三个担当”,当好“五个表率”,持续深入打好“三场持久战”,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干部王剑: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心非常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指挥、团结同志,树立“四个自信”,在如此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时代,站高望远、心存高远,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市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学艳:当习总书记明确指出“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房子是来住的,不是来炒的”时,全场掌声雷动,这些话充分体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更加有方向、更加有干劲、更加有信心。

  

文内图片模板22.jpg

 

  市纪委审理室干部谢蕊岭:我坚信只要紧跟党的步伐,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一颗诚实、公道、公平、正义之心做事做人,多思多学多想多做,我们就能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我们就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纪委党风室干部赵兴: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词就是反腐。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从出台中央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到打虎拍蝇猎狐,做到反腐败零容忍、无禁区,查处了一批大老虎,大力整治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惩贪治腐强度前所未有、成效前所未有,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

 

  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郭琼辉:我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见证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巨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里提到过去五年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对此我深有感触,作为8900万党员中的普通一员,更是感到无上荣光。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