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8 22:00:50

 

文内图片模板1.jpg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当天上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着正装、佩党徽,在市纪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宏伟蓝图,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持续深入推进“三场持久战”,彻底肃清南充拉票贿选案余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文内图片模板2.jpg

 

  当日上午,远在井冈山参加革命传统教育的38名纪检干部在学习驻地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要求参训学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分临时党小组开展深入讨论,学在前、思于先、悟求深,在实际工作中全面抓好落实。

 

文内图片模板3.jpg

 

  18日下午2点30分,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参加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坚决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结合实际,确保报告精神落地实施。

 

IMG_7076.JPG

 

  伍定在交流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全社会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令,明确提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惩腐定力,再接再厉、加力加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伍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在思想意识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一手抓监督预防、一手抓严厉查处,做到惩防结合;要始终做到敢于为党章党纪党规担当、为发展大局和中心担当、为敢于担当者担当;要全面践行“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要做勤学善思、遵规守矩、廉以用权、干事创业、严于律己的表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伍定要求,要坚决打赢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持久战,彻底肃清南充拉票贿选案余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实施“155发展战略”、建设成渝第二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IMG_7013.JPG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市纪委监察局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