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视觉|全记录·巡察工作的一天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7-10-11 10:42:55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组织力量交叉巡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呢?巡察干部的工作状态如何?市纪委宣传部派出工作人员,用镜头全程跟进全程记录了市委巡察组在高坪区开展巡察工作的一天……

 

文内图片模板1.jpg

 

  【9月21日8:00】巡察组召开组务会安排当天工作。会议明确组内10名巡察干部分为进村入户巡察组与财务项目巡察组,分别对擦耳镇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建设、扶贫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巡察。

 

文内图片模板2.jpg

 

  【9月21日8:30】组务会议结束后,巡察干部立即按照今天的工作清单整理准备相关资料。

 

文内图片模板3.jpg

 

  【9月21日8:45】巡察干部出征。高坪区擦耳镇距离城区22公里,约40分钟车程。

 

文内图片模板4.jpg

 

  【9月21日9:30】由副组长蒲小东带队的进村入户检查组一行抵达擦耳镇四面山村,在村委会张贴巡察公告,明确告知巡察对象与内容。

 

文内图片模板5.jpg

 

  【9月21日10:05】巡察干部在四面山村八组贫困户杨武长家中,查访帮扶干部工作作风、“五个一”落实情况及贫困户入股合作社资金情况。

 

文内图片模板6.jpg

 

  【9月21日11:45】巡察干部在村公路边随机抽取一位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基本情况,重点查访C级、D级危房改造,异地扶贫搬迁,三建五改工程,进村入户奔康产业园畅销增收等情况。这一天,巡察组在四面山村走访了17户农家,全面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文内图片模板7.jpg

 

  【9月21日14:00】短暂午休后,由组长杨林带队的财务检查组一行继续上午的工作,在擦耳镇镇政府检查项目资金使用、小额信贷及异地扶贫搬迁资金使用、贫困村产业发展金使用、银行账户余额等情况。

 

文内图片模板8.jpg

 

  【9月21日19:45】城市华灯初上,巡察组一行返回高坪区驻地。

 

文内图片模板9.jpg

 

  【9月21日20:30】巡察组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和“每日一总结”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