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讲忠诚、讲担当、讲廉洁
来源:市纪委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7-10-12 08:40:32

 

讲忠诚、讲担当、讲廉洁

——伍定同志对新任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0月10日,市委召开新任市管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沟通,勉励大家珍惜新平台,牢记新使命,讲忠诚、讲担当、讲廉洁,为建设成渝第二城、开创南充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他强调,在新的岗位上,要强化“四个意识”,讲忠诚守纪律。始终牢记自己是党员领导干部,任何时候不能游离于组织之外,始终敬畏组织、信赖组织、尊重组织,时刻牢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任何时候都讲政治守规矩。要冲锋在前,讲担当有作为。市纪委旗帜鲜明为敢担当者担当。希望大家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时代,保持战斗精神和奋斗姿态,以“推不动工作就寝不安席、干不好工作就食不甘味”的紧迫感,以“干不好事就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的思想自觉,在其位谋其政,冲锋在前,脚踏实地,干出一番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事业。面对分管领域的各种歪风邪气、违法乱纪行为,要敢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要严守纪律底线,讲廉洁树形象。作风就是党性,作风就是形象。要牢记从政初衷,纯洁从政动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多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方法想问题、办事情,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我们的事业得到群众的理解、拥护和肯定。要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坚决杜绝特权思想、官僚习气、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潜规则思维等糟粕政治文化,巩固好、发展好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守住廉洁底线,敬畏党纪国法,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研究室供稿)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